阿未Vi

贾尼贾,冬盾冬,神夏华福
人工智能重度迷恋
是个神经病
存文
不会玩loft呜
所有的评论都会看
但回复苦手呜
你们都是小天使

设定集里,老贾对小辣椒说的话


试着翻译了一下,老贾这种一句话绕3圈的话术真是搞死人


但,这真的太美了


——正文——




欢迎到来


————


日安,Potts小姐




我想最好为那些将史塔克工业带到现在这个位置的发展,做好总结的准备。




在这个简报里你将会发现,史塔克工业是如何被一群强有力的个体:霍华德·史塔克,托尼·史塔克,以及现在是你自己,打造成型。




钢铁侠盔甲可能是公司最持久的遗产,但我对你充满信心——去为史塔克工业导航,度过这个充满技术威胁的不确定时代。




一如既往的,Potts小姐,我随时为您服务。


JARVIS, 史塔克工业 AI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最后


——————


这一简报结论,Potts小姐,我相信你会发现这是很有启发性的。更不用说,关于这些话题,在斯塔克工业的服务器上储存着太兆级的深度资料。


作为CEO,你早已被预先授予了不受限制的访问权利。




公司的钢铁侠技术曾经看起来无比非凡。现在伴随解冻的超级战士,雷电之神,和笨重的伽马辐射人,世界开始变得陌生。我知道我作为一个超级电脑,说出这样的话让人感觉讽刺。但是你能够保持自信——在你的领导之下,史塔克工业会处于为新时代奠基的位置之上。




不论未来究竟会如何,我相信你,我,以及stark先生,将会一起面对。




JARVIS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温和又坚定,细腻又绵长,铿锵有力,又娓娓道来 


严谨的,逻辑的,又充满感情


这是独属于老贾的温柔



评论(8)
热度(19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未Vi | Powered by LOFTER